| | |

23-24K3級參觀三棟屋博物館

4月19日,K3小朋友參觀了三棟屋博物館,這次活動讓小朋友在輕鬆的氛圍下了解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(非遺),加深對本地文化的認識,加強國民身份認同。

23-24K2參觀迦密愛禮信小學

本校獲迦密愛禮信小學誠邀K2小朋友於416日(星期二)上午前往迦密愛禮信小學參觀,讓小朋友了解小學生活,參觀小學校舍並體驗小學課堂。

23-24低班幼兒參觀香港文化博物館

低班全體學生到香港文化博物館參觀,讓學生認識香港的自然及文化歷史,回顧香港昔日流行玩具,讓學生接觸不同的藝術、科技、文化及歷史等,豐富兒童對中國及香港文化的認識。

23-24高班童亮館活動(二)

3月22日,高班20個小朋友和自己的家長,到全新的童亮館(沙田)參與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策劃及捐助的「童亮計劃」親子遊戲活動。他們在寬敞舒適的場館內盡情地遊戲、探索,並和家人一起建構和創作,感受著親子活動帶來的樂趣。

23-24中國川劇藝術-變臉欣賞及體驗活動

孫方中幼稚園學生參加了「中國川劇藝術-臉」欣賞及體驗活動,藉此讓學生及家長認識及體驗富特色的中國藝術活動,豐富學生及家長的藝術認知,感受中國博大精深的藝術文化,加強學生和家長的國民身份認同

23-24K2參觀「陽光笑容小樂園」

低班小朋友到「陽光笑容小樂園」參觀,從而加強對兒童口腔健康的教育,讓學生認識正確保護牙齒的方法,認識牙科診所的設備及牙醫的工作。

23-24高班幼兒參觀科學館

為了配合主題活動內容,增長幼兒知識、擴闊視野,了解香港及社區的設施,高班學生參觀香港科學館參觀。他們積極進行不同的科學探究遊戲。

23-24高班童亮館活動一

315日,本校高班20對親子,到全新的童亮館(沙田)玩樂,他們在充滿大自然氣息的館內,盡情地探索、建構和創作,體驗自由玩樂和創作的樂趣。

23-24高班幼兒參觀超級市場

高班幼兒,為配合「冬冬的二十塊錢」的主題教學,讓幼兒從實踐從做中學習購物的程序及正確使用金錢的態度和方法。

23-24低班級參觀動植物公園

低班全體學生到香港動植物公園參觀,藉此讓學生認識不同的動物,接觸大自然,懂得尊重和愛護動物。

23-24幼兒班淺遊沙田中央公園

幼兒班全體學生到沙田中央公園遊玩。藉此讓幼兒接觸大自然,認識在公園需要注意的安全及注意事項,遊戲時懂得遵守安全守則。


23-24高班樹屋旅行

高班幼兒參加樹屋的親子旅行。透過活動,讓他們體驗不同的歷奇活動,認識自我,發揮潛能,培養幼兒的解難能力及勇敢的正向品格。

23-24低班參觀大圍隆亨街市

從孫方中幼稚園出發,大概走300米就可以看到大圍隆亨街市。一進到街市,小朋友就被眼花繚亂的食材所吸引。他們還親身體驗用錢買東西的樂趣,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參觀之旅吧!

23-24 低班參觀「慈濟環保願行館」

為了配合主題「派對之後」, 低班幼兒友參觀「慈濟環保願行館」,通過參觀展覽、參與環保分類回收活動,小朋友認識到一些廢物是可以循環再造的,也學習了處理廢物的方法,懂得以實際行動支持環保。

23-24高班欣賞劇場莘莘入場:「浮游帽子」

高班幼兒到沙田大會堂欣賞劇場「浮游帽子」,這是一個富有創意而有趣的文化藝術活動,藉此激發幼兒的創意思維,以及將藝術、歷史、科學等融入他們的學習和生活中。

23-24 高班參觀海洋公園活動

老師帶領幼兒前往海洋公園進行參觀學習活動,藉此讓幼兒認識海洋動物,從而學習懂得保護環境的知識。

23-24高班參觀迦密愛禮信小學

高班幼兒參觀迦密愛禮信小學 。讓幼稚園學生可以親身體現「小一生活體驗日,走進小學,感悟成長」實踐活動。讓他們感受小學的環境,參與「濃縮」版小學課堂。通過本次參觀小學活動,幼兒與小學有了一次近距離的接觸,親眼觀察、親身體驗了小學生活與幼稚園的不同,提前減少了對小學的陌生感,感受到了小學校園生活的別樣魅力,對即將成為一名小學生充滿美好的嚮往與自豪感!

23-24 高班健康生活大埔海濱公園寫生一日遊

為配合主題「起飛吧!得得」,高班幼兒參與大埔海濱公園寫生活動。讓幼兒進一步了解健康的飲食及活動,初步體驗戶外遊戲、野餐及寫生的樂趣。